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来十师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25 16:14:48    信息来源:十师发改委     编辑:黄秋平    浏览: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来兵团第十师北屯市调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魏国庆,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范庆华陪同。

在召开座谈会上,孙新民对石时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兵团的基本情况。

石时态表示,在十师我感受到了深情和热情,同时也看到了援疆工作对于我们国家守住西北的边疆,守住我们国家的战略屏障有着重要意义。十师有着兵团的光荣传统,北屯市景观优美,新老城区发展潜力巨大,对于支持整个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都会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将在后续的工作中真心实意的用情、用心去做好援疆工作。

石时态表示,黑龙江省法院系统全体援疆干部要不断推进司法工作,做好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加大司法体制改革,让司法在惠民、便民、利民方面取得实效;要不断建立健全对口援助工作机制,做好汇报、联结、沟通工作;要科学调研、精心实施,确保对口援助项目落到实处;要学习当地干部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珍惜在疆工作机会,为新疆的繁荣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魏国庆介绍了十师的基本情况。他说,十师的发展离不开黑龙江省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我们衷心的希望黑龙江省高院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十师法院的发展,十师法院也将不断提高自身“造血”功能和推动发展的能力,为师市社会稳定、社会公平正义、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其间,举行了捐赠仪式,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为十师中级人民法院捐赠了80万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