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公司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十师屯富热电 时间:2017-08-29 19:39:49 浏览:

屯富热电公司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把三项制度改革作为突破口,确立2017年为公司“管理年提升年”,按照年初公司改革目标任务,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抓部署、抓落实,制定专项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具体任务、责任部门、进度时限。

积极做好三项制度改革,完善制度、创新机制、提升管理:一是做好人事制度改革,实现干部能上能下机制; 二是做好劳动用工制度改革,健全员工能进能出机制 ;三是做好工资分配制度改革,健全收入能增能减机制。

8月29日公司检修分场,技能考核定岗定薪考核全面展开,考试分应知理论考试和应会实际操作考试两大类。全体各专业员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了笔试考试及现场实操考试。


IMG_0097

图:作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