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路政管理局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31 14:19:11    信息来源:师市交通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工作环境,提升单位形象,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2017年8月28日,第十师路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自觉维护本单位环境卫生,树立“讲卫生为荣,不讲卫生为耻”的良好风范;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完成工作场所、治超检测场所、库房、地下室的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能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怕脏、不怕累,领导带头开展工作,掀起了全局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切实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全局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我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