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主城区非法“卫星锅”清理整治 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17-08-31 14:15:42    信息来源:师市宣传部     编辑:黄秋平    浏览:

    近日,笔者从师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了解到,师市主城区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俗称“卫星锅”)专项整治工作正在顺利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8月28日至8月30日,师市文广局文化市场稽查大队联合师市公安局、工商局、街道办、北屯广通网络公司在师市范围内开展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锅”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在此次联合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非法销售“卫星锅”经营单位1家,拆除非法安装“卫星锅”80余套,有效打击了非法销售、安装、使用销售“卫星锅”行为。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了相关法规知识和规定。

    据了解,师市文广局文化市场稽查大队从6月份开始就对师市主城区非法“卫星锅”进行了清理,截止到8月30日,已拆除410套。下一步师市文广局文化市场稽查大队会继续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锅”行为的查处力度,全面完成清理工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的广电市场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