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环保系统以实际行动再发声再亮剑

发布时间:2017-08-31 17:01:27    信息来源:师市环保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近日,师市环保系统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再发声、再亮剑,聚集新疆“总目标”, 坚决清除两面人,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环保系统党支部书记黄丹说,我们要与党中央、自治区、兵师党委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听其言更要观其行》等两位同志的发言,紧紧地团结起来,以实际行动同一切不利于新疆稳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行为斗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新疆稳定。

环境监测站张燕说,生活在祖国这片安静祥和的土地上,让我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和平年代是多么幸福!我们要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给我们温暖的社会主义大家庭,作为一名环保干部,我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带头抵御宗教极端思想,做民族团结的卫士,共同维护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环境监察支队任艳玲说,作为一名年轻人,青年是弘扬正能量的主力军,在大是大非面前,青年人绝不含糊,我们不但要发声亮剑还要善于亮剑,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守护好美好家园。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争做社会维定的守护者、践行者、守护好师市的蓝天白云和青山绿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