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10:34:45    信息来源:师市国土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按照师市党委和兵团国土资源局党组关于2017年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近期,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班子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组和班子成员认真的查找出自身在“七个不讲”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引导班子成员自觉把理论知识学习,同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师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实现有力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同促进民族团结,实现兵地融合发展结合起来。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实“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和“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坚决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