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采取有力措施推进2016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31 20:33:22    信息来源:师市国土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2017年十师经兵团批准实施3个2016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地点在十师182团、184和187团,建设规模6.91万亩。

为使项目顺利实施及实现当年项目当年验收,十师采取有力措施推进2016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一是师市领导多次组织召开项目实施协调会,对项目实施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师市土地整治项目实施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十师北屯市高标准农田项目管理办法》,明确了师市土地整治项目实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项目团场、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及施工单位各自职责。

三是师国土局、财务局联合印发了《十师北屯市土地整治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对高标准农田项目资金使用进行了明确。

四是师市土地整治项目实施领导小组与项目团场、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审计单位签订了《高标准农田项目管理责任目标书》,明确各自职责及奖惩。

五是师市土地整治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师市公共交易中心公开招标审计从业单位,对项目实行全过程跟踪审计。

六是师市土地整治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与项目团场、监理单位三方共同签订监理合同,明确各自权利和义务。

七是项目所在国土分局参与项目检查和监督,一星期一检查;师市土地整治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月不少于一次项目检查和指导。

八是师市土地整治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师市国土资源局)采取倒排工期方式制定了十师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暨2016年高标准农田项目攻坚作战图,明确了各个时间节点建设任务量,采取“日协调、周调度、月通报、季考核”方式,督促项目团场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