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市政管理处开展市政市容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黄秋平 时间:2017-09-01 19:28:46 浏览:

八月份以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市政管理处开展了为期15天的公共区域市政市容设施专项整治活动。活动对市域内的市政道路占用、排污雨水井盖缺失、公交站台美化亮化、玉带河公园卫生整改等进行了专项督查,对市域公厕和东区公园展开了环境整治工作。



此次活动,累计完成督促恢复开挖道路8处,恢复占用人行道5处,更换道路雨排28处、窨井盖10处,清理张贴广告300余处,修剪树木589棵,拉运枯枝8拖车,绿地平整2130平方米,清理石块12方,清洗水池两次,拔除野草3.8万平方米,对2号线路公交站台喷漆维护站台18个,对1号线路18个站的公交线路图及橱窗广告版面进行了更新,对老城区五座公厕卫生设施进行了督查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实现城区市政市容公共设施整改全覆盖,有效改善了市容环境,提升了市容环境质量,确保市政市容设施整洁,为广大市民创建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