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2017年“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场面热烈

发布时间:2017-09-06 18:09:33    信息来源:师市国土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8月29日上午,北屯市步行街聚集了众多围观群众,有的在看宣传单,有的在看宣传展板,有的在研究测绘仪器,还有的在北屯市航拍影像图上指指画画,场面十分热闹,引来电视媒体关注。


图1 北屯市步行街测绘法宣传日活动现场


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为迎接8·29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围绕宣传主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测绘法》”,举办的现场送法咨询展览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主题宣传展板展示区、测绘仪器展示区等2个展区;摆设政策法规咨询台,邀请了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8个测绘单位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发放宣传单,让广大群众全面了解新《测绘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修改内容等。

活动现场,群众纷纷前来咨询有关测绘管理法律法规知识,了解测绘在大众生活、政务决策等方方面面的服务作用,同时对维护国家版图和地理信息安全有了一定的了解和保护意识。


图6 航拍测绘成果吸引众多群众围观


为提高宣传效果,师市国土资源局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一是张贴主题宣传画。在师市土地学会楼前及师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区域张贴测绘法宣传日主题宣传画,营造宣传氛围。二是电子屏播放《测绘法》重大宣传内容。专门将新《测绘法》全文、修订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制作幻灯片,在接触百姓数量多、范围广的师市便民服务大厅循环播放一周。三是扩大宣传范围。十师北屯市各团场及地理信息企事业单位,于8月29日前后一周,在办公地点、北屯市主要街区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利用电子屏幕展示测绘法宣传日的口号、活动图片和音视频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