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立查立改及时处理环保督办案件

发布时间:2017-09-06 18:46:15    信息来源:师市环保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9月3日凌晨,师市接中央第八环保督查组转交304小区平房区生活垃圾无人处理卫生差的信访督办案件后,师市领导高度重视,连夜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做好工作。4日上午在吴兵总工程师的带领下,师市信访局、环保局、卫生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现场办公处置,责成师市爱卫办立即采取行动清除堆放的生活垃圾。同时吴兵总工程师要求各部门及时与北屯镇政府相关部门联系,确定管辖区域,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彻底解决居民的生活垃圾问题。

自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查组进驻新疆以来,师市各部门之间加强协作,联合执法,积极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工作。截止9月3日,师市接督查组环保督办的信访投诉案件3起,其中餐饮油烟投诉1起,固废2起,已全部整改到位。(作者:吴庆华)


IMG_20170903_100720

图:吴兵总工程师现场检查居民信访投诉案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