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广电制播中心-外墙装修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08 19:07:57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编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

TYGCZB2016-06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十师北屯市广电制播中心已由十师发改委以师发改发[2016]8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第十师北屯市新闻中心,招标人为北屯新城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为申请国家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新疆拓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屯分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该项目的外墙装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 1 项目名称:第十师北屯市广电制播中心-外墙装修工程;

2. 2 建设地点:新疆北屯市新区中心区;

2. 3 建设规模:第十师北屯市广电制播中心外墙装修,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

2. 4 计划投资额:详见招标文件;

2. 5 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 6 本工程分为一个标段:

2. 7 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 本次招标要求施工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或建筑幕墙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 2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3.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9日至2017年9月13日,在新疆拓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屯分公司(北屯市购物公园1栋8楼)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以上均为原件,并携带上述证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5.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 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十师北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一厅(北屯新区土地学会楼);

6.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第十师北屯市门户网发布。

8. 联系方式

北屯新城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张治 电话:13999930058

北屯得仁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德军 电话:18719927767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拓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屯分公司

联系人:窦翔宇 电话:18609945039

日期:2017年9月8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