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水利局到一八二团开展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19:30:18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第十师一八二团    浏览:

9月14日,兵团水利局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小组组长张永威一行在师市水利局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到一八二团开展2016-2017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工作。

据了解,兵团开展质量工作考核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水利部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政府实施质量监管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兵团水利建设质量管理的有力措施。强化质量工作考核,充分发挥质量考核的引导和激励作用,推动兵团水利部门更好地履行质量监督职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考核是对兵团各师水利主管部门质量管理工作的又一次全面评价。

为保证考核工作顺利实施,达到预期考核效果,当天,考核组一行来到五连现场查看了该团农业综合开发中型灌区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部项目法人汇报项目自评情况,查看工程建设资料。在现场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考核组要求师水利局要进一步强化质量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建设工程强制性标准,强化质监现场检测手段,促进全师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稳中有升。

该团副团长黄茂华陪同。(杨金波 刘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