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184团一连召开居民社会养老医疗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1 12:03:08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一连     编辑:一作业区    浏览:

为加快团场城镇化建设,解决连队人口聚集问题。近日,一八四团一连召开“居民社会医疗养老培训会”;会议由该连党支部书记李龙明主持,连队相关负责人、职工代表68人参加培训。

居民养老培训班

会议详细介绍了人口聚集的优惠政策,加入到职工队伍需要符合的条件,包括“有地、有棚”;男性45岁以下、女性35岁以下;年龄超过45岁的个人交纳养老3-7年的,到退休年龄时满15年的;老职工退休退地的,可优先于子女承包;以前是职工,但因种种原因中断交费的,到退休前满15年的。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有效加大了居民养老和连队人口聚集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了“养老和医疗”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参保意识,使更多职工享受到优惠政策,做到应保尽保,保障居民“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