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6万风车扮靓“七彩花海”

发布时间:2017-09-11 18:31:14    信息来源:​ 黎佳君     编辑:苏雅贞    浏览:

1

9月8日至10日,184团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放弃休息,将6万余只彩色风车安装到“七彩花海”观光长廊上,形成一个长300多米,宽8米的彩色巨舰。

4

“七彩花海”是184团在原“军垦艺术生活体验基地”的基础上,打造的旅游文化景区,占地面积约530亩,共分为“爱情海”、“荷花池”、“七彩香妃苑”等景点,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传统教育于一体的红色旅游胜地。

2

为达到“一步一景、四季能观、山水廊桥、游乐相宜、生态环保”的建设要求,该团在景区遍种花草、磊筑假山、开通溪流的同时,注重美化、靓化工作,专门购进6万多只风车用于装扮观光长廊,使整个景区形成“相互印衬、赏心悦目”的态势,蔚为壮观,还在安装的当天,就吸引了附近数百名群众前来观赏、拍照。

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