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举办书法美术展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9-12 18:48:58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黄秋平    浏览:

9月8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举办了喜迎“十九大”额河墨香书画展,用文艺的视角展现师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师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登科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0911091854614


现场,王登科为评选出的美术、书法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同时将部分获奖作品赠与十师武警中队,赞誉人民武警为师市作出的贡献。

20170911091949308

十师退休教师盛兴福是十师书法协会副主席,这次有多幅作品参赛,获得了多个奖项,他表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自己也非常激动,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就是想把自己的所感、所想、所悟,能够用书法的形式表达出来,来带动更多年轻人走进书法的殿堂。已76岁高龄的陈序贤老人,他的参赛作品获得了美术作品一等奖,老人高兴之余,更赞叹现在的幸福生活,他说:因为有党的领导,现在生活越来越好,兵团老一代的艰苦付出是值得的,祝福十九大的召开带给百姓更多的实惠。

在这次征集作品过程中,共征集了200多幅书画作品,这次展出了120幅,在历年书画作品展出中数量最多。参赛作品以浓墨重彩的笔墨书写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建设特别是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了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事业繁荣的巨大变化和进步,展示了师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的崭新风貌和时代风采。(作者:文其祥 李雪华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