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五团给哈巴河县赠送20吨冬小麦籽种

发布时间:2017-09-12 19:00:16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9月8日,一八五团向哈巴河县免费赠送了20吨冬小麦籽种,帮助哈巴河县推广种植冬小麦,推动供给侧结构调整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从而促进兵地交流合作、融合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912121225

捐赠现场,双方就农业种植技术共享等事宜做了深入交流,并协商建立兵地学习交流联系机制,在相关种植资料、种植技术、技术人员和作业机械等帮扶机制,走访交流互促互融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170912121253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是一八五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阿勒泰地区与十师北屯市召开的兵地融合农业交流座谈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调整,深化兵地在农业工作方面的交流,达到共建、共融、共创,以推动兵地融合发展,实现兵地利益共同体,更好发挥兵地特殊区域作用。(作者:杨东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