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北屯市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19:02:59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黄秋平    浏览:

9月8日上午,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谷金花主持会议,师市党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师市党委巡察办、第二轮党委巡察各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师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办对第一轮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对首轮巡察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志提出了表扬,对第二轮巡察小组人员、被巡察单位、工作时间及目标等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二轮巡察工作时间长、要求严、任务重、压力大,各巡察组要按照中央、兵团和师市党委要求,进一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巡察,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巡察效率、质量和效果,要高度重视首轮巡察当中关注度高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在开展巡察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中央要求,以从严治党为标准,发现和认识问题,在进行第二轮巡察工作时,要做好对上一轮巡察工作的监督整改,为师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师市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已全面启动。五个巡察组将将于9月10日起,分别对六个团场30个连队、作业区、站党支部进行巡察,巡察时间为三个月。(作者:张峰 郭雅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