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四团旅游基地10万只风车打造“风车长廊”

发布时间:2017-09-12 19:16:16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黄秋平    浏览:

经过三天的布展,9月10日,第十师一八四团四连旅游基地由十万只风车组成的“风车长廊”全部安装完毕。

微信图片_20170912191233

近年来,一八四团以“旅游亮团”为指导,充分利用国家AAA级景区,打造了以军垦艺术生活体验游和婚纱摄影等为主题的旅游品牌,形成了一个集“红色教育、花海展示、户外拓展、乡村美食、艺术交流、花卉采摘、婚纱摄影及婚庆文化活动举办”为一体的生态景观休闲型旅游区。

20170912090718636

一八四团按照“一步一景、四季能观、山水廊桥、游乐相宜、生态环保”的建设要求,在景区内种花种草、垒筑假山、开通溪流。此次,一八四团专门购进风车用于装扮观光长廊,以五彩缤纷的旋转风车点缀着百亩花海,使整个景区形成“相互印衬、赏心悦目”的景势,让景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安装的当天,就吸引了附近数百名群众前来观赏、拍照。

据了解,此次投入十万只风车打造“风车走廊”,旨在推动一八四团旅游基地上规模、上质量、上档次,力争通过生态景观休闲特色吸引游客,争取做到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旅游区。(作者:蒋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