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一八五团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7-09-12 18:41:58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蒲利飞    浏览: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时,一八五团在团中学召开庆祝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欢庆教师节。


政委罗中华、副政委薛国文、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全体教职员工一同参加庆祝活动

团中学负责人发表节日致辞。副政委薛国文宣读了团党委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出席庆祝活动团领导、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团中学负责人分别为7名优秀教师、5名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薛国文副政委宣读表彰决定

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颁奖

罗中华代表团党委及全团广大干部职工向辛勤工作的广大人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团场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团体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召开表彰大会旨在肯定广大教师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

罗中华发表讲话

讲话在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团场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时表示,近年来,团场始终坚持“教育立团、人才强团”的发展思路,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原则,把教育事业当作一件大事来抓。

团党委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加快学校布局和结构调整,优化配置教育资源,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不断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团场教育事业在教育规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等各个方面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可喜成绩。


表彰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在为成绩而欣喜的同时,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当前教育教学工作中面临的重大挑战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教育工作者肩负的重任,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办学特色,发扬屯垦精神,深挖团场文化教育资源,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二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开展青年教师的培养,建立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骨干教师队伍,为学校的稳步发展奠定人才基础;三是要敢于担当,广大教师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汇聚教育前行的正能量,为一八五团教育事业的进步、团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作者:杨东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