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9月份大党建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7-09-15 19:09:29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何智超    浏览:

9月份工作大党建工作要点如下:

一、 结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适时组织“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三次学习讨论,把活动引向深入。安排活动各督查组,深入基层单位开展一次专项督查,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一次理论知识测试。

二、 督促各单位推荐上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交流发言材料及心得体会文章,择优上报师市党委组织部,对有思想、有观点、有新意的向团门户网站推荐。

三、 召开大党建工作推进会,指出各单位在落实“三会一课”和“四议两公开”制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对整改不到位的,采取诫勉谈话等方式严肃问责。采取以会代培形式,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

四、 采取“管服结合”的办法,既认真抓好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清理整顿,又深入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为职工群众提供精神文化食粮,活跃基层职工群众文化生活。

五、 结合“古尔邦”节走访慰问少数民族群众,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照片、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广泛开展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上报工作。

六、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继续扎实开展“学规矩、定规矩、讲规矩”对照检查活动,补齐制度短板,严格落实制度,形成知规矩、明规矩、守规矩的氛围。

七、 用好党建经费,按照规范、统一的要求,加强基层阵地建设,发挥好教育党员、服务群众的作用。利用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设施,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经验、学技能、学致富,使远程教育学习常态化。

八、 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发动党员干部、群团组织成员参与文明宣传、卫生整治、义诊等服务,深化团场文明创建。

九、 落实师市党委关于团场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本着以点带面、积极稳妥的原则,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使改革成为真正团场转型发展的源动力。(熊光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