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举办喜迎十九大“畅谈建言”活动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09-15 19:12:2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9月14日,兵团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畅谈建言”活动成果展在兵团机关展出。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兵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各级党委认真落实部署要求,引导广大老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大老干部积极参加“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兵团精神、奉献赤子之心”活动,在助力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孔星隆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这次成果展集中反映了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带着对党真挚深厚的感情,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助力加油、点赞发声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现了老干部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各级老干部门要按照兵团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继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抓好“两个建设”、落实“两项待遇”、加强服务管理、推动转型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让广大老干部安心舒心暖心,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据了解,本次成果展为期一周,以“喜迎十九大、凝聚正能量”为主题,共设前言、亲切关怀篇、部署推进篇、成果展示篇、结束篇等5个板块,将在兵团机关和十四个师同步进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