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2017年十师北屯市双创周活动与全国同步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8 19:40:11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黄秋平    浏览:

9月15日10点,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宣布十师北屯市双创周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和全国同步开展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大幕。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谷金花致词。

20170918091122221

此次活动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来自阿勒泰地区、十师北屯市、乌鲁木齐、克拉玛依等地的300多家企业,带来了万余种双创产品成果,产品有19大类500多个系列,活动布置了400多个展位对产品进行集中展示。

2017新疆•额尔齐斯商品博览会,作为双创周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15日,在当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该博览会在农产品展销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无人机组装等双创成果进行集中展示,提升了双创周活动的整体品质。

20170918091725943

北屯市副市长王军说:此次,十师北屯市与全国各地同步举行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目的就是进一步激发市场的活力,增强社会创造力,把一批潜在的创业者好好培训培养起来,让他们能够有更多的平台去创新创业。( 作者:石振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