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王登科到一八五团督察师党委第四巡察组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18 19:46:24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黄秋平    浏览:

9月14日,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登科带领北屯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师市党委政研室、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一八五团看望师市党委第四巡察组工作人员,督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QQ图片20170918155646_副本

王登科一行看望了十师北屯市党委第四巡察组工作人员,了解了巡察组进驻团场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一八五团领导和巡察组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

QQ图片20170918155635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带着师市党委的委托和信任进驻团场和连队生产一线、深入职工群众中开展巡察工作,要及时将巡察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及时告知公示,在连队明显位置设立意见箱,制定巡察工作计划,积极动员职工群众广泛参与,针对职工群众反映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要分类解决,在走访调查中要根据不同群体的生产生活时间分层次、分批次开展工作,通过巡察要及时发现和解决好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总结巡察工作阶段性成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一八五团领导表示,团党委一定按照十师北屯市党委的巡察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及时提供巡察组所需的各项资料,并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仔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努力提升服务能力,促进职工群众创业增收。(作者:杨东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