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6团

一八六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10:32:01    信息来源:一八六团     编辑:胡元菊    浏览:

9月18日,一八六团在机关四楼召开干部大会。师市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登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一八六团党委书记、政委潘民强主持会议,一八六团党委常委刘吉文、孙志成、李向军、唐勇、张健参加会议。

师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荣强宣读任命决定,决定任命颜俊同志为一八六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免去杜琴同志一八六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另有任用。

师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登科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对一八六团行政主要领导调整,是兵师党委经过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决定的,兵师党委对杜琴同志在一八六团工作期间所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在今后工作中,一八六团党委和各级党员干部一要增强担当意识,做推进事业发展的表率,二要求真务实,做真抓实干的表率;三要发扬团队精神,做团结进取的表率;四要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表率。

颜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兵师党委的信任,自己将尽快转变角色,快速融入边境团场工作环境中来,真抓实干,团结同志,以实实在在成效赢得兵师党委和职工群众的信赖。

潘民强代表一八六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八六团坚决拥护兵师党委的组织安排,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着力壮大团场经济实力,切实做好“两节”和十九大召开之前的维稳安保工作,以良好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八六团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驻团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