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五连发扬民主 选出自己的“发言人”

发布时间:2017-09-19 12:04:41    信息来源:王艳花     编辑:苏雅贞    浏览:

1

9月11日,高亢的《国歌》声拉开了一八四团五连选举职工代表大会。此次大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办法,由五连职工选出自己的“发言人”。

2

职工代表是在普通职工中推选出来的,代表职工参与连队民主管理,能够在连队各项事务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了打造民主和谐的小康连队,提高职工参政议政的能力,完善“四议两公开”制度,一八四团五连召开了“选举职工代表大会”。为了确保此次选举大会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对选票注意事项该连书记杨岸生反复要求,干部职工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职工代表的条件选出经营能力强、关心集体、作风正派的职工代表。

3

4

会上按照职工代表大会条例规定从242名干部职工中,选出72名职工,该连根据连队实际,从一线职工中选出60名、从农机职工中选出9名、从畜牧职工中选出3名,确保选出的代表能够全覆盖的参与连队的各项事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