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工商联党支部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7-09-20 09:40:26    信息来源:师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卢志宏    浏览:

近日,师市党委统战部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央视播出的2017年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IMG_0145


组织观看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片是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观看的两部教育片从正、反两面进行呈现,其中《打铁还需自身硬》是由近两年落马的10余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他们将自己思想蜕变的过程和违纪、违法行为都剖析开来,警醒着广大的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示范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

观看后,张予霞同志就《打铁还需自身硬》、《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做了重点发言,强调大家要敲响警钟,引以为戒、心存敬畏,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争当合格党员。(作者:张吉丽 张建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