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商局召开“大干30天、喜迎十九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17:20:14    信息来源:北屯市工商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9月20日下午,北屯工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大干30天、喜迎十九大”工作部署会。会议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暂停外出培训学习;二是加强安全值班带班工作,加大督查力度;三是加强市场监管,特别是音像图书、管制刀具等有关安保维稳方面的行业及商品,强力排查不安全稳定因素;四是大力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加大消费维权和调解消费纠纷力度;五是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扶贫帮困”工作,落实师市“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节前看望慰问帮扶户和年老、经营时间长的个体工商户,开展一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会议还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着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更好发挥兵团维稳戍边特殊作用》的讲话,传达了自治区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窦玉君供稿)


406206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