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公司民汉共迎古尔邦节——“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7-09-22 15:58:33 浏览:

8月31日,在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即将到来之际,屯富热电公司部分领导同少数民族员工及“一家亲”结对亲戚们,一起茶话座谈喜迎古尔邦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勇代表公司领导,给民族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希望大家能够践行“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思想,加深交流、相互关心、相互学习、共同维护民族团结,齐心协力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在场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和平盛世,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呵护“民族团结”之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努力工作建设美丽新疆、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IMG_3409

(茶话座谈会现场)

IMG_3418

(民汉同胞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