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文联积极组织玉奇石协会参加2017 新疆•额尔齐斯商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19:14:24    信息来源:师市文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2017年,师市文联根据师市《2017年师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实施方案》的要求,主动行动,认真谋划工作,先后组织召开玉奇石协会领导和骨干成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加强宣传和招商,积极协调、帮助参展会员和驻北屯的玉奇石商户报名参加。为确保参赛玉石商品的纯洁性、完好度、美誉感参展前,赛前协会领导分头把关,公开、公平、公正挑选参展的商品,有效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展会市场。

在师市举办的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中,师市文联积极组织的师市玉奇石协会在为期三天的新疆·额尔齐斯商品博览会上,86个玉奇石商户销售总额达26.7万元。


                                                              (作者:郭瑶 张军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