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2017年“北屯之韵”百日广场 文化活动表彰通报

发布时间:2017-09-22 14:48:39    信息来源:师市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师市党宣发〔2017〕16号            


各团场,师市直属各单位,师市机关各部门,驻市单位: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集中展示师市文艺事业发展成果,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群众文化素质,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营造浓厚文化氛围,经师市同意,师市党委宣传部、师市文广局于2017年6-9月举办了2017年“北屯之韵”百日广场文化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历时90余天,13个单位、1300余名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共同参与和奉献了13场精彩的演出。现将活动情况表彰通报如下:

一、 高度重视、领导带头

举办“北屯之韵”百日广场文化活动,师市党委和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活动组委会,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和安全预案,多次召开领队会议安排具体工作,各主办部门和保障单位全力配合做好活动各环节的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作为师市加强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得到了各级各单位的高度重视。13家演出单位覆盖师市各个领域,通过活动的开展,凝聚了人心力量,营造了师市健康向上、科学文明的和谐社会氛围。

二、 精心组织、成效显著

各单位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在保证日常工作规范运转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排练。有的单位上班前练习,有的单位下班后练习,有的单位周末不休息练习,全体干部职工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和努力。通过活动,各单位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主动融入、排演精益求精,团结协作、全力投入、表现优异,完美展示了主题,受到各方好评。

三、 厉行节俭、作风优良

广场文化活动是一项民心工程,维系着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成立相应的活动领导小组,明确相关领导负责,研究制订具体工作方案,周密部署,认真策划,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少花钱多办事,积极推动广场文化活动不断创新,确保了活动如期开展和圆满完成。

希望获奖的单位(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单位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加大对文艺骨干队伍的培养,推动文艺精品创作生产,为繁荣师市文艺事业发展、推进先进文化示范区建设,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十师北屯市2017年“北屯之韵”百日广场文化活动获奖名单


十师北屯市“北屯之韵”百日广场文化活动组委会

    2017年9月18日                


附件


十师北屯市2017年“北屯之韵”百日广场 文化活动获奖名单


1. 优秀组织奖

天骄街道办、军垦街道办、龙疆街道办、181团、182团、183团、184团、187团、188团、

屯南煤业。


2. 优秀节目奖

天骄街道办:情景剧《孝敬父母》

军垦街道办:普法动漫秀、舞蹈《千手观音》

龙疆街道办:《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映山红》

181团:情景剧《护边情》

182团:情景剧《认亲》、女子舞蹈《丰收时节》

183团:舞蹈《舒心的日子扭着过》、歌伴舞《兵团进行曲》

184团:舞蹈《俏花旦》、蒙古舞《远方的理想》

185团:歌舞《不忘初心》、藏族舞蹈《雪山姑娘》

186团:歌舞组合《民族团结共圆中国梦》 音诗画舞《兵团颂歌,变迁国门前》

187团: 小品《婚事》、音诗画《我们向你报告》

188团:小品剧《美丽海川新生活》、鼓舞《鼓舞海川》

屯南煤业:蒙古民间舞蹈《萨吾尔登》、少年女子群舞《草原小骏马》


3. 优秀演员奖

天骄街道办:邢燕、李竹林、田芬玲、喻国英、陈凤霞、毛新华、李春芳

军垦街道办:朱亚赟、吕友、王晓春、包凯、赵华

龙疆街道办:黄娜、李莉、王荣、陶慧、杨淑芹

181团:杨成兰、晏梦茹、李月辉、王伟、胡雪晨

182团:张文芳、吴晓红、阿 莱、王兵兵、张 帅

183团:李威、夏凯凯、李姗姗、秦泗静、桓翠

184团:陈红玲、周圣洁、刘海妹、宋红娟、马春英

185团:杨瑞凯、王金凤、李霞      

186团:李慧兰、于小玉、马玉红                    

187团:王燕、鲁智强、魏雪峰、魏雪娟、李凤、石双凤

188团:张艳晨、马吉鹏、余娜、罗萍、马丽筠、姜欢新 

屯南煤业:付强、刘景、郭磊、阿力腾、范玉悦


4. 优秀编导奖

天骄街道办:陈凤霞

军垦街道办:冯莉

龙疆街道办:窦宝荣

181团:宋燕

182团:樊勇

183团:宋新梅

184团:李梦洁

185团:王丽娟

186团:郑军

187团:苑春和

188团:郝云丽

屯南煤业:刘红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