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食药局在兵团“首届食品安全快检大比武”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22 19:11:11    信息来源:师市卫生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9月12日,由兵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食品安全现场快速检测”大比武在石河子市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师市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食药局领导高度重视,对参赛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先后三次在全师系统范围开展内部“比武”,经过多轮比拼磷选出4名队员参加此次兵团比武,并亲自指导,解决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最终,4名参赛队员不负众望,为师市争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兵团十四个师局的食品安全快检业务骨干近百人参赛,虽然是首次与各师局开展业务比拼,但师市卫生局选派的参赛队员依然发挥出色,在比赛的各个环节中都展示出了十师人的勇于争先,不骄不躁的精气神,赢得了兵团食药局领导,现场评委和兄弟师局的一致肯定。

此次以赛促学的大比武,不但为师市卫生执法人员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提高业务水平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工作积极性。下一步,师市食药局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将食品快检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食品快检技术的支撑作用,大大提升食品监管的效率、水平和成效。


大比武现场

大比武现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