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公司特邀专家开展“普及急救知识 关爱职工健康”培训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7-09-22 18:56:36 浏览:

9月22日上午,屯富热电公司特邀北屯医院专家司光伟为60余名职工开展了一场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关爱职工健康”为主题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期间专家就电击、心肺复苏、高血压、创伤止血救护、及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相关救护操作要领进行现场解说,通过与公司员工交流互动,使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基本掌握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绷带包扎、火灾逃生等日常救护知识。

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相关知识的学习,大大提高了自救和他救能力,培训内容精彩、实用,贴近日常的工作与生活,受益匪浅。(作者:刘玉婷 刘建平)


(培训现场图)

(培训现场图)


(员工认真学习、细心记录)

(培训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