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妇联积极组织参与“宫颈癌远离南疆妈妈”母亲健康快车公益筹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17:55:40    信息来源:师市妇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2017年9月,中国妇女基金会联合北京援疆博士团在腾讯公益上共同发起了“宫颈癌远离南疆妈妈”母亲健康快车公益筹款,该项目旨在通过向社会爱心人士募集340万元善款,为新疆兵团第三师配备母亲健康快车宫颈癌筛查车,计划2018年为2万人进行宫颈癌筛查,为1000人进行宫颈锥切术,为100人进行宫颈癌根治性手术。按照中国妇女基金会的要求及兵团妇联的工作安排,十师北屯市妇联动员号召师市广大爱心人士尤其是妇女群众积极参加此项活动,扩大活动参与面,捐款金额不限。

师市妇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广泛宣传动员,迅速在各级微信工作群、朋友圈中连续转发,将此作为关爱南疆妇女的一项具体举措,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为南疆的妈妈们捐出一份爱心,让她们远离疾病伤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