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双创活动周”正式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9-28 09:24:1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发改委    浏览:

9月21日下午,在职业技术学校师市召开“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总结会”。会议由北屯市副师长王军同志主持,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谷金花同志作重要讲话。


IMG_3541


会议肯定2017年“双创活动周”取得的成绩,深入查找此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搭建了创业创新工作展示和交流平台,充分释放市场主体的作用和活力,调动全师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参与性、主动性奠定基础。

师市领导,人大、政协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分管双创工作的业务人员,工商联执常委,团场分管双创工作的领导、双创办负责人,工业园区、街道办负责双创工作人员,机关青年及各双创主体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作者:王岑  侯文慧)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