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举办2017年教育援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01 12:56:09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深入了解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援疆工作情况,阿勒泰地区教育局副局长崔志伟一行莅临十师北屯市,实地了解教育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师市教育局局长张玉新、副局长黄文胜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由北屯高级中学、北屯中学、北屯职业技术学校、181团中学的负责人就各校援疆教师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大家表示,自援疆工作开展以来,黑龙江援疆工作组给予了师市教育很大支持,有效促进了我师教育水平的均衡发展,援疆资金支持的教育园区项目不仅改善了部分学校的办学条件,扩大了办学规模,也使十师的办学水准和区域影响力进一步增强,辐射带动作用更加突显,各校援疆教师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带来了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并和当地师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深受社会好评,希望援疆工作组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拓宽援疆工作面,共同推动十师高中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技术教育和团场教育再上新台阶。

崔志伟表示,教育援疆是援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黑龙江援疆工作组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根据师市教育需求,积极拓宽援建工作面,给予硬软件全方位支持,适时派出教师进行援疆,适时派出专家进行指导,适时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共同开创教育援疆新局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