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开展“双富”庆“双节”暨“党员一带二”活动

来源:屯富热电公司 时间:2017-10-04 19:10:08 浏览:

9月30日下午,屯富热电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开展“双富”庆“双节”暨“党员一带二”活动,公司各分场、各部门、分公司、天富维保员工、“党员一带二”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要求公司上下在不影响生产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在公司党群部主任刘建平的祝福声中拉开帷幕。爆笑全场的相声、身姿优美的《青花瓷》舞蹈、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以及贴鼻子、吹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小游戏,让在场的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一场活动犹如一场及时雨,让忙碌的一线员工,感受了一次轻松、祥和的氛围。


屯富热电开展“双富”庆“双节”暨“党员一带二”活动2


(公司党员刘英与“党员一带二”对象合影留念)


屯富热电开展“双富”庆“双节”暨“党员一带二”活动

(游戏环节——吹气球)

屯富热电开展“双富”庆“双节”暨“党员一带二”活动1

(激情献唱)

整场活动,既展示了“双富”员工的团结一心,又彰显了公司员工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场内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以最祥和的状态喜迎国庆与中秋佳节的到来!(作者:刘玉婷 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