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加汗•博拉特汉强调: 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北屯工业园区 时间:2017-10-07 16:04:40 浏览:

8月28日,北屯工业物流园区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加汗·博拉特汉出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园区党工委面对持续加大的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围绕师市党委确定的目标和决策部署,务实苦干,难中求进,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忧”的态势,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距离年终仅剩一个季度,完成全年目标压力较大,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大家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园区上下掀起“大干快干八十天、决战四季度”的热潮,全力冲刺年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责任抓冲刺。园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工作合力。二要聚焦重点抓冲刺。面对不断加大的下行压力,园区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全年既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千方百计稳增长。三要强化统筹抓冲刺。在着力抓好稳增长促转型的同时,要毫不松懈地抓好惠企业、优环境、保稳定、促和谐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