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家团圆庆国庆

发布时间:2017-10-07 18:24:27    信息来源:编办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0月1日,时值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编办贺庆东主任一家人前往结亲户木汗·托合塔森家中慰问做客,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以及丰富的节日礼品。

通过与亲戚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升旗仪式,共同感受了我们国家如新星冉冉升起般的美好前景,并自仔细木汗·托合塔森一家宣传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惠民利民政策,了解了木汗·托合塔森一家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用真心换真情,凝聚起了各民族交融交流的大好局面。

10月2日,时值国庆节中秋节双节之际,编办贺庆东主任携编办干部职工四人,前往编办副主任盖文利结亲户马秀梅下层单位二牧场克衣干库都库克分场进行慰问,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以及丰富的节日礼品。马秀梅热情的带领编办一行参观了工作地点,并介绍了工作情况,编办职工详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出谋胡策予以解决。

在欢声笑语中聊天叙情,使民族团结之情融入双方血肉之中,共同为兵地融合、民族团结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