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赴北屯医院探望“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联系户 送去温暖祝福

发布时间:2017-10-09 19:56:54    信息来源:国土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民族团结一家亲照片


自从与哈萨克族牧民哈布力别克·哈布拉西木结为亲戚以来,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干部宋好经常与哈布力别克一家经常进行互相走访看望,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10月8日,宋好接到了哈布力别克的电话,原来是他在出行途中遭遇了车祸,导致右腿、肋骨骨折,胳膊扭伤,接到这一消息,宋好立刻第一时间赶到了北屯医院看望。宋好详细的询问了车祸发生的过程,积极帮助哈布力别克一家协调、解决后续赔偿问题,宋好对哈布力别克的妻子说:“家里人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给我打电话,我随叫随到,我们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要像真正的亲人一样”,哈布力别克的妻子哈依丹·古丽说:“虽然结亲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很深,感谢你的真心帮助,我们全家都很感谢你。”(作者:宋好  责任编辑:段卫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