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

金秋白沙湖万般姿色醉游人

来源:北屯新闻网 时间:2017-10-10 17:14:57 浏览:

“真是太美了,金黄的沙山、似火的红叶、湛蓝的湖水,层林尽染的树木,真是不虚此行!”来到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白沙湖观景台,广州一游客发出惊叹!

“十一”黄金周以来,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白沙湖景区旅游的全国各地游客可以说是络绎不绝,大美新疆吸引着大家慕名而来。

进入金秋的核心景点:白沙湖,在萧瑟秋风、低霜寒气的洗礼中,各种野生树木植被都换上了彩色的衣裳,五彩斑斓的景色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看遥远绵延的阿尔泰山脉披上了银装,煞是壮观;高大的银灰杨树叶犹如燃烧的烈焰,红似火苗;亭亭玉立的白桦树身着金黄的头饰,娇羞妩媚;连绵起伏的沙山,在碧绿爬地松的护卫下,泛着金光;碧蓝的湖水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清亮如镜;水獭、野鸭、鸬鹚、沙蜥神灵般的为摄影者舒展着曼妙的舞姿;此时此刻的白沙湖犹如揭开面纱的美少女,尽展着俏丽动人的万般姿色……

纷至沓来的游客在野鸭的“嘎嘎……”鸣叫声中、在相机手机的“咔咔……”快门声中,徜徉于沙漠圣泉、留恋于湖光山色、陶醉于西北之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