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党校学员到一八五团爱国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4 16:52:59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蒲利飞    浏览:

10月11日到12日,兵团党校组织第二十四期学员到一八五团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来自全兵团各个师团的学员参加了活动。



党性教育师党校培训的重要内容,培养学员的党性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具有重大意义。在一八五团副政委薛国文的介绍下,学员们来到马军武哨所,听到这对夫妇用一生守护边疆的故事后,十二师党委办公室主任靳军标表示,来到现场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马军武夫妇长期工作、生活在边境一线的艰辛和不易,感受最深的还是马军武说的那句话“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这对夫妇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忠诚担当诉说着兵团精神,29年如一日坚守在边境一线,这种精神令人敬仰,他们的事迹感天动地。


全体学员在军武哨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庄严的神情和高昂的声音诠释着一代代兵团人热爱祖国,为建设边疆不懈奋斗的决心。期间,学员们还先后参观了西北边境第一连、屯垦戍边历史文化展览馆、西北之北、地窝子,深刻地感受了军垦战士们赤胆忠诚保边疆的事迹,并结合当前现实生活进行了互动交流。4公里的巡边路上,学员们不时地变换着队列队形,从侦察敌情、隐蔽、抓捕等一系列教学课程的训练体验着兵团民兵、护边员在维护国境线安全稳定的工作与生活。


通过党性教育现场学习,学员们切实体会到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筑牢思想道德根基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作者:段祺沛、李莉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