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喜迎十九大"! 屯富热电公司开展升国旗仪式

来源:屯富热电党群部 时间:2017-10-16 14:03:01 浏览:

"喜迎十九大"! 屯富热电公司开展升国旗仪式

 

QQ图片20171114225058

(不忘初心 深情唱响)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随着国歌的响起,屯富热电公司组织干部职工伫立在办公楼前的国旗杆下,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


全体干部职工升国旗现场

(全体干部职工升国旗现场)

为喜迎十九大,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意识,激发全体员工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北屯的热情,推动兵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工作总目标。屯富热电公司开展每周一升国旗仪式。

通过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励着全厂干部职工牢记党的恩情,不忘党的关怀,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