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一八五团开展秋季植树造林 树种为杨树沙枣树

发布时间:2017-10-17 12:13:39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连日来,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各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秋季植树造林劳动,用自己的双手绿化西北边关。

植树劳动工地上,该团各单位干部职工们挥锹修埂、拉线挖坑、扛树苗、栽植树苗。栽植中,大家严格按照栽植要求进行规范作业,确保树木成活率,大家冒着秋风初寒天气,齐心协力,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团场绿化、防风固沙做出自己的贡献。

劳动中,该团医院大学生志愿者张德哲说:“这是我第一次和医院一块参加植树造林,感觉挺充实的,因为植树造林可以绿化一八五团,为一八五团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该团中学教师南招弟说:“植树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学校教职员工集体参加了此次秋季植树活动,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凸显出了教职员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又凸显出了教职员工对生活的热爱,也为绿化生态环境做出了一份应有的贡献。”幼儿园员工刘若彤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植树造林,我觉得植树造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既美化了环境,又抵挡住了风沙,守护美丽的家园。”

据了解,今年,一八五团秋季植树造林面积为800余亩,栽植的树种为杨树、沙枣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