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伊春市代表团一行与援疆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2017-10-18 18:02:38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10月12日是,黑龙江省伊春市代表团领导市委书记 、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环一行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与援疆干部交流座谈。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黑龙江省援疆前方副总指挥范庆华参加座谈。

范庆华首先对伊春市领导给予全体援疆干部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援疆干部在师市工作生活等情况。他表示,全体援疆干部将坚决贯彻落实好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主动担当、竭心尽力,扎实做好对口援疆各项工作,为师市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高环代表伊春市市委向全体援疆干部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全体援疆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援疆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实事求是地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尽所学、尽所能,创造自身光彩人生,也为当地做出贡献,同时做好角色变换,学习兵团十师各族干部群众特别能吃苦、讲奉献的精神,在学习中受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她表示“一次援疆路,一生援疆情。”希望全体援疆干部在援疆工作中,主动融入当地,做好民族团结,尊重各族人民群众,做到团结一心,不负家乡人民厚望,不负师市人民期盼,以忠诚的担当、务实的工作,为龙疆两地的共同繁荣发展书写新篇章、展现新风采。期间,高欢还代表伊春市委向援疆干部们送上慰问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