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文联进一步做好挂钩帮扶户的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0 18:11: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文联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关于“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实现三不出,喜迎十九大”的部署以及师市党委进一步做好挂钩帮扶工作的活动要求,近日,师市文联的工作人员分别看望和慰问扶贫联系户、“一带二”结对帮扶户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户,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并为贫困户送去防寒衣服、米、油等慰问品。

师文联主席张军旗来到慰问挂钩户唐长河家中,和他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健康情况和经济来源以及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树立信息,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同时,师市文联还对对结对少数民族家庭巴合提别克进行了慰问,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仔细填写结对帮扶卡,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同时给他们带来牛奶,月饼等礼品,并向他们宣传了党的民族政策和党的惠民政策。

会面中,师文联的同志还对上级党委的扶贫政策方针、兵师党委的改革决策部署以及矛盾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者:李雪华  张军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