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黑龙江省援疆工作队开展秋季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3 18:04:06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10月15日,黑龙江省援疆工作队在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得仁山南坡展开秋季植树活动,31名援疆工作者共种下136株山桃树。

这是援疆工作队第二次来到得仁山植树。2017年春季,援疆干部和志愿者们种下了300余棵海棠树,成活率百分之百。 在采访中,援疆志愿者樊彦龙告诉记者:“刚才我们在那儿走过来的时候,经过了我们上半年种树的地方,我们看见我们上半年种的树长得非常茁壮非常好,我觉得更有意义了,心里也特别开心。”  



北屯市副市长、第十师分指副指挥长侯鹏说:“我们的愿景是要把得仁山下这片绿地用绿色植被保护起来。我们的计划是每年的春季秋季,我们援疆工作队都积极地参加园林绿化种树。为得仁山的绿化工作上一个台阶做出我们应该做的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