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你们护士真好!”

发布时间:2017-10-24 02:53:49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你们晚上那么累,还给我洗头!你们护士真好!”患者卢治国感慨地对护士说。这是10月17日的晚上,发生在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四团第二医院住院部的一幕,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一个星期前,卢治国右手桡骨骨折来到一八四团第二医院治疗,因为家里距离医院较远,他就一个人住院治疗。由于卢治国的胳膊活动受到限制,他的头发多天没洗出现了异味。护士发现这种情况后,就拿了一些洗漱用品亲自给他洗头。护士的这个小小举动,却让卢治国感动的半天说不出话来。卢治国对记者说,护士们就像他的亲闺女一般,平时对他可好了。

为了提升优质的医疗服务体系,一八四团第二医院坚持开展为患者提供人性化管理的医疗健康服务,医务人员从小事做起,从患者关心事情做起,全力为患者营造一个良好就诊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