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一八五团加快农作物收获外销进度

发布时间:2017-10-24 02:55:23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连日来,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加快玉米、甜菜、马铃薯等作物收获外销进度,各单位干部职工们在田间地头用辛勤劳动推动农作物收获,确保拉运外销工作顺利进行。



在劳动现场,该团非农单位干部职工和基层农业连队干部职工与种植户并肩劳动,分工协作,组成互助组齐心协力收获玉米,装运甜菜、马玲薯等农作物,运用现代化机械加快农作物收获拉运外销进度;晒场上,晾晒清扬的职工们忙碌着进行着摊晒清粮装包码垛等作业。



该团喀拉苏作业区十一连作业站职工肖邦辉种植了80亩甜菜,装车外销的当天,连队职工们一起来帮忙,种植的甜菜作为签订的订单作物,开始外运销售。他带着丰收的喜悦说:“今年种的甜菜签的是订单的,收获和装载全是机械化,连里职工帮助辅助复收,非常感谢大家。今年种了甜菜,说实在的是成功的,准备明年再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