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代表团在一八四团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17-10-24 18:05:21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10月21日,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立荣带领农垦总局代表团,在黑龙江省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政委范庆华的陪同下,在一八四团考察对口援疆工作。

考察中,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一八四团一连百果园、四连红色旅游基地、学校、工业园区企业、医院等地方了解援疆工作开展情况。

在一连百果园,新型冷棚设施让团场果树不用再“趴下”盖棉被了,而是直立矮化密植,成为职工增收致富的新途径,王立荣一行了解了冷棚技术的应用后指出,新疆与黑龙江纬度、气候基本相同,冷棚技术对黑龙江农垦设施农业发展也有较好的借鉴作用。在四连红色旅游基地,参观了一八四团史展馆,了解一八四团发展的历史。

在一八四团学校,代表团看望了前来援疆的两名教师,希望他们在援疆期间克服困难、做好传帮带,为一八四团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代表团一行还对艺术作品展览、援疆项目一八四团学校风雨活动室进行了参观。

在一八四团轧花厂,代表团一行对棉花的生产过程进行了参观,对产业发展和产业合作进行了探讨。在一八四团医院,了解了医疗援疆成果,希望援疆医疗专家可以帮助该院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援建项目可以带动该院各项卫生事业蓬勃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