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十师职工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17-10-26 02:37:50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新时代,扬帆再起航,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干部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要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用来指导实践,撸起袖子加油干。

记者在占地面积一万余平方米的北屯市友谊丰庆景观花卉有限公司花卉培育棚内看到,此时的花卉培育基床被各类鲜花摆放的满满当当,各类花卉争先开放,一片春机盎然的景象。该花卉基地的花农余瑞金表示,在党的好政策的推动下,如今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唯有认真工作才能报答党的恩情。余瑞金告诉记者:“我作为一名兵团职工,要坚守我的岗位,养好花,用漂亮的花卉来妆扮我们美丽的祖国。”  

今年24岁的黄警在北屯乃至乌尔禾金丝玉雕刻行业内都小有名气。4年前,他来到北屯开始创业,一直秉承“开拓、创新、诚信、专业”的创业宗旨,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玉文化相互交融,把“以玉照人”的思想理念贯彻到每个作品。黄警告诉记者,从十九大报告中找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他说:“报告中提到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方面,我觉得给我们从事艺术事业的年轻人指明了方向,我们应该严格按照报告中提出的艺术精湛,讲品位、讲格调的要求,提升自身的艺术修养,提升作品的文化内涵,以服务消费者,促进十师北屯市玉石文化的发展。”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教育事业全面发展,这让走过五十多年风雨历程的北屯中学师生振奋不已。近年来,北屯中学秉承“为成功的人生做准备”的校训和“发现、发展、点亮生命”的办学理念,坚持“抓核心、促课堂、强质量、筑特色”的发展纲要,成为第一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先后获得国家足球项目学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兵团德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教学面积和学区环境也发生了巨大变化。

北屯中学初中部学生对记者张梦琦说:“我们学校近几年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从老校区搬到了新校区,新的校区环境很好、占地面积很大,同学们的活动范围更加广了,教学楼都是崭新崭新的,我们每天上学心情也很好。”

今年从内地志愿服务到北屯中学任教的王沛斌虽然到北屯中学只有几个月,但学校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让他感受到格外的亲切。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他信心倍增,他说:“我作为一名志愿者,希望更多的大学生到这里发挥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在这里生活得更好、工作得更好,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北屯的建设增砖添瓦。”

边境一线团场一八六团的每一名干部、每一名职工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之后,对未来的生活也充满了喜悦充满了信心,对美好生活充满了希望。吉木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陈伟利说:“作为口岸检疫检验部门,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努力工作严把国门,确保进出口商品和出入境人员的安全,为外贸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hackIE